close

IMG_2901_2.JPG

 

產後還有整整十一公斤在身上的我,

為了想趕快回到產前的好身材...礙於餵母奶,不能吃瘦身健康食品來輔助減肥...我爬了些文,便開始在網絡上做起功課..問了很多人意見,她們一致認同,穿著塑身衣能幫助產後瘦身,但就是得穿的住!並且每天都要認真穿~聽完大家的一番話,心裡開始想著那不就要透氣又舒適才穿的了一整天嗎?...後來我開始試了無數間的塑身衣,也預約了維娜斯,因為聽很多客人都說推推指系列很厲害..姑且一試,也預約來到櫃上,美體顧問先請我在沙發上等待,等待時我觀察了一下高雄的專櫃,外面雖然不是很大,但也不會感到擁擠,有兩個試衣間,整體感覺還蠻舒服,與我的美體顧問雲雁討論完想試的款式後..她帶我進試衣間試穿,進去試穿時看了下裡面空間不小,說真的...舒適的環境配上親切又專業的美體顧問,在試衣時是很放鬆的心情~~一點也不會感覺尷尬或不好意思,試穿感覺透氣 輕鬆,就像自己的第二層皮膚,不會有不適感、壓迫感,並且量身訂做的更能知曉自己瘦了多少,我立馬決定就是維娜斯了!!來到雲雁幫我量身完並討論要加強的地方後~很詳細的跟我講解塑身衣的保養方式及服務保固的內容~還跟我說塑身衣到櫃上還會在教我一次怎麼正確穿!就是一付很擔心我不會穿的樣子,感覺自己遇到了負責任的美體顧問!推薦維娜斯,從服務到商品都很專業。

 

IMG_2902_1.JPG

 

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,效果因人而異(圖片僅供參考)

文章連結:http://mamibuy.com.tw/talk/article/89245

 

 

維娜斯優惠活動:

美麗重生-孕媽咪優惠專案

天使與魔鬼-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塑身衣推薦】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,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?

【訂做塑身衣】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?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~

〔塑身衣評價〕拋棄傳統束腹褲,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

【名人推薦】產後6個月,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!

【名人推薦】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,學會愛自己,才更有吸引力!

【塑身衣】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?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!

【塑身衣推薦】1個月就見效!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!

【名人推薦】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-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!

【塑身分享】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,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!

arrow
arrow

   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